【今日焦点】广东暴雨 水中现浮尸 广西暴雨 贵州暴雨 天降异象警示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3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昨天我们报导了北京两会召开,突然白天变黑夜,5月21日半夜到5月22日凌晨,广东多地一整夜电闪雷鸣,突降暴雨,多地汽车和人被水冲走。

有人发视频说东莞莞城深夜,一男一女在暴雨中被大水冲走,广州东南部、增城、包括老城区在内的东莞北部遭特大暴雨袭击,其势头之猛、雨势之急,很多地方都被淹没了,闪电不下2000次、这是那个在渡劫啊。

也有人说,广东暴雨受灾情况,汽车被大水冲刷堆叠在一起,隐约可见有浮尸在水里。有人说死那个人可能是被电电死的。很多电线杆子漏电的。也有人说我有一个朋友和女儿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被空调室外机电死了,请一定注意安全。

也有人发视频显示凌晨2点暴雨汇集成潮水般把道路上的汽车冲走,也有人发视频说七级大风加暴雨欢迎来广州看海。视频显示广州东莞暴雨街道上黄水弥漫。

民众发布的视频显示黄色的污水已经没过车顶,有人说满大街都是被水浸泡过的百万豪车,这场千年一遇的大暴雨让多少人欲哭无泪?这暴雨太可怕了,多少车主的痛。经过一夜暴雨广东东莞变水城。也有视频显示广东省江门市也受到暴雨影响。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