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反常 四川9月飞雪 月底重回30℃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9月飞雪啦!大陆四川多地在上星期还是夏日炎炎,却在近日迎来了今年第一场雪。而官方气象台预计,当地月底的气温将会重回30℃。网友批评,当局过度开发破坏自然,造成气候反常。

据大陆媒体报导,四川多个地区的民众经历了从短袖到羽绒服的瞬间跳跃。9月4日20时,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折多山地区强降雪,导致境内G318线折多山路段交通堵塞,折多山顶积雪达40厘米。

与此同时,绵阳海拔3,000多米的九环线平武黄土梁段也迎来降雪,积雪最厚约5厘米,最低气温-2℃左右。此次降雪比往年提前了约一个月。

才刚入秋就下雪实在反常,更令人崩溃的是,官方气象台预计四川月底又会热回来──气温重回30℃!

很多网友对此感到不可思议,纷纷发问,“这是啥情况?”也有不少网友将四川反常的天气归咎与当地政府过度开发,改变了自然界的平衡。还有网友表示,近来天降异象,必定有冤情。

海尔Uhome智能家居:这节奏彻底凌乱了!夏冬接踵而至,那秋天呢?

等到茉莉花开时tangmo:本来以为重庆40到20已经奇葩节奏了,没想到四川下雪了,完全是神经错乱的节奏啊!

零下一度1229:我们大东北还木有下雪,你哥四川着什么急?

苗麦克:这是冤屈了那个啊?

翁宝宝妈妈:自从有了三峡大坝,四川好像就进入了另一种模式……

子龙书:人祸天灾,自作孽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