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廣東暴雨 水中現浮屍 廣西暴雨 貴州暴雨 天降異象警示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昨天我們報導了北京兩會召開,突然白天變黑夜,5月21日半夜到5月22日凌晨,廣東多地一整夜電閃雷鳴,突降暴雨,多地汽車和人被水沖走。

有人發視頻說東莞莞城深夜,一男一女在暴雨中被大水沖走,廣州東南部、增城、包括老城區在內的東莞北部遭特大暴雨襲擊,其勢頭之猛、雨勢之急,很多地方都被淹沒了,閃電不下2000次、這是那個在渡劫啊。

也有人說,廣東暴雨受災情況,汽車被大水衝刷堆疊在一起,隱約可見有浮屍在水里。有人說死那個人可能是被電電死的。很多電線桿子漏電的。也有人說我有一個朋友和女兒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被空調室外機電死了,請一定注意安全。

也有人發視頻顯示凌晨2點暴雨匯集成潮水般把道路上的汽車沖走,也有人發視頻說七級大風加暴雨歡迎來廣州看海。視頻顯示廣州東莞暴雨街道上黃水瀰漫。

民眾發布的視頻顯示黃色的污水已經沒過車頂,有人說滿大街都是被水浸泡過的百萬豪車,這場千年一遇的大暴雨讓多少人欲哭無淚?這暴雨太可怕了,多少車主的痛。經過一夜暴雨廣東東莞變水城。也有視頻顯示廣東省江門市也受到暴雨影響。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