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朝换代信号?两会开幕遭天打雷劈 网上炸锅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2日讯】21日下午3点,中共两会中的政协会议举行开幕式的同一时刻,北京突然黑漆如墨,暴雨、冰雹接连狂砸,并伴着闪电直劈而下。网友纷纷热议,这种诡异的天象绝非单纯的巧合,而是上天发出的示警。有网友说,“太恐怖了,老天发怒了”,这是要“天灭中共”啊。

受疫情影响,推迟两个多月的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5月21日下午3时,中共全国政协会议在北京开幕,开幕式上,与会者先为疫情死难者默哀。

就在政协会议开幕的同一时刻,天降异象。一股降水云系自西北横扫北京,伴随暴雨、闪电、雷鸣,雨水倾盆而下,白天的天空变成黑漆漆一片,还有闪电直劈而下。从现场的视频来看,黑夜中的电闪雷鸣仿佛要把天空炸开很多口子。

许多网友发现场视频说,5月21日15点30左右,北京明明是下午,天空却宛如黑夜,还有闪电直劈而下,相当骇人。

5月21日15点30左右!坐标北京,两会期间天呈异相,天黑如墨,炸雷天降。 天灭中共

Posted by Thanh Lò on Thursday, May 21, 2020

两会首日,北京现惊雷,白昼如夜,还有冰雹龙卷。非常恐惧,好似世界末日了。”“那个响雷,差点把人吓得灵魂出窍。”

“老天发怒。”“天怒人怨。”“天有不测风云,改朝换代迹象。”“北京这次玩大了,制造病毒,散播病毒,造成巨大人间惨剧,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

“老天发怒了?要在北京正在举办两会的地方投下霹雳火吗?!”“关灯开黑会。”“两会第一天⋯⋯事出反常必有妖!”“不知道黑中心在酝酿什么黑计划,引来天象示警!”“这是天灭中共的节奏啊。”

北京原卫生高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陈秉中也向大纪元介绍,当天下午3点以后,北京的天突然黑的比黑夜还要黑,伸手不见五指。

陈先生形容当时的场面,挺吓人、挺恐怖的,雷声滚滚、狂风大作,而且黑的厉害。陈先生从小就生活在北京城,今年87岁了,这辈子也没见过这种情况,很吓人。他认为,这是老天给当局的一种警告。

也有人认为,北京天黑“这是昼昏,是习近平将被拉下马的预兆,因为:‘日正昼而复晦者,阴反为阳,臣反制君也’(《洪范 传》),‘昼而晦冥若夜者,阴侵阳,臣将侵君之象也。’(《洪范五行传》),‘正昼皆暝,阴为阳,臣制君也’(《汉书·卷二十七下之上》),‘日昼昏,臣蔽君之明,有篡弑’(《宋史·志第五》)”。

当天中共北京气象部门称,下午2时后,北京市门头沟、房山、石景山、丰台局地出现冰雹。傍晚,北京气象部门预计当前至晚9点有雷阵雨天气,局地雨强较大,并可能伴有7级以上短时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5月21日下午3时,中共政协会议召开之际,北京的天空突然变黑。(网络图片)
5月21日下午3时,中共政协会议召开之际,北京的天空突然变黑。(网络图片)
5月21日下午3时,中共政协会议召开之际,北京的天空突然变黑。(网络图片)

除了北京,广州也在5月22日突现异象。

当天是中共两会中的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日,广州从凌晨1点起,电闪雷鸣一整夜,并伴有特大暴雨大风,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最大雨量达到250~400毫米,引发严重洪涝灾害,一片汪洋,道路被淹,车辆侵泡在水中,许多房屋进水。

此前的3月18日,北京也曾突发异象。北京市内空气突然变成泥黄色,杂物被吹到半空,多建筑被大风严重损坏,屋顶被吹走,行人被吹倒,同时京津冀地区当日也出现多处火头。许多网友也称,“天怒人怨!”

当天,北京西郊颐和园昆明湖也掀起巨浪,波涛汹涌,浪潮被狂风卷出湖面,袭向湖周围的游人和树木。

有推特网友发布现场视频说,从1884年慈禧太后退居颐和园后,至今约140年间共出现过三次涨潮:第一次是1908年11月初,慈禧死前10天左右;第二次1916年6月初,即袁世凯死前3天;第三次是1976年8月初,毛泽东死前半个月左右。

如今颐和园潮水又起。北京老人说,这是大预兆,是中国又要改朝换代了。

截止目前,一场席卷全球的大瘟疫已经肆虐5个月。纵观中国历史,很多次大瘟疫都与朝代变迁相关联。在每个朝代的末期,统治者往往昏庸无道,天灾人祸不断,洪水泛滥、地震频繁、饥不裹腹的民众四处起义,社会动荡不安。最终瘟疫、洪水、战乱夺取无数人的生命,唯有心存善念,道德高尚之人能幸免遇难。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 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