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窗事发?内蒙锡林浩特副检察长高楼坠亡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周五,中国内蒙古锡盟锡林浩特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晓军在中国传统新年过年前跳楼身亡的消息传到海外。有媒体注意到,此前不久锡盟中级检察院一名检察长已被隔离调查。

据美国明慧网2月8日的报导,锡林浩特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晓军今年1月30日陪其母在包头市某医院看病,这时他接到了从纪检部门打来的一通电话。接完电话后,陈晓军随即从18层高楼跳下身亡。

此前不久,锡盟中级检察院检察长田忠宝已于今年1月10日被中纪委以涉嫌“严重违法违纪”为由带走,被隔离接受调查。

截至目前,还没有中国大陆的官方媒体报导陈晓军坠亡的消息,他临死前接到的那通电话的具体内容,外界也无从知晓。

但陈晓军作为锡林浩特市检察院主管控申的副检察长,他对该检察院所辖地区的上诉案件负有主要责任,他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起诉而导致无辜民众遭受残酷政治迫害,却都被海外明慧网和国际迫害法轮功追查组织等记录在案。

据报导,在陈晓军任职副检察长的这些年,锡盟地区至少有5位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修炼而遭中共检方非法起诉。

其中,法轮功学员米超和宋晓花2017年7月被锡林浩特国保队警察绑架。警方构陷他们二人的材料漏洞百出,米超、宋晓花俩人也曾在半年内不断将辩护材料递交到检察院,资料中讲述了法轮大法真相,并从法律、道义的角度,奉劝司法人员要恪守良知,维护法律尊严。

今年1月初,锡市检察院在几经退案、补侦、延期后,从各科室抽人组成一个临时的所谓“合审团”来讨论此案,而当时的检察人员都不愿自己承担后果。最终,合审团还是议定把这两位法轮功学员起诉到法院。

明慧网的报导指出,中共江泽民集团针对法轮功修炼者发起的这场政治迫害已持续近20年,导致近亿法轮功学员长期被诬蔑、监控,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

而中共司法界那些位高权重的中共官员在这场政治迫害中要么直接策划部署,要么推波助澜,罪行累累,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官员因此遭到恶报而厄运缠身。一些官员死于惨烈灾祸,一些官员身患各种恶疾,还有不少官员贪赃枉法的恶行东窗事发而锒铛入狱。

报导说,据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4月中旬到5月中旬的短短30天内,中国大陆各省市分别有6名检察长和6名法院院长相继落马。

他们包括:广东惠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思忠、山东烟台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徐志涛、河南周口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山西晋中榆次区检察院检察长干晋左、山西太原检察院前检察长周茂玉、河北唐山路南区法院院长马明旭、江西莲花县法院院长李清萍、辽宁大连西岗法院院长张明鹏、辽宁铁岭中院刑一庭副庭长刘波、四川隆昌法院院长李晓鹏。

这些落马检察官都有一个共同特点, 曾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报导引述历史学者、内蒙古人权同盟主席席海明表示,中共采用了非常野蛮和非常残暴的手段对法轮功这个弱势群体进行迫害,根本不遵从任何法律,而这些参予迫害者受到报应是必然的。他说:“确实是恶有恶报。这不是偶然,偶然性肯定也有必然性。因为这些中共官员,尤其司法系统官员,审判无辜的人或者冤案比比皆是。”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