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坠山赛”山地车手炫技 观众捏把汗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红牛坠山赛’是全球最为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比赛之一。今年的比赛选在美国犹他州的沙漠地带。险峻的地势加上高超的技巧,将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今天的新闻放轻松,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来自加拿大的山地车高手里德在这次比赛中,技惊四座。

一开场,他就来了一个360度回旋。紧接着,他又玩了一个连续下坠(double drop)。

随后,他高速顺着一条小道下来,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来了一个360度后空翻。引来一片欢呼。

里德驾驭着他的山地车,在山谷间时而俯身下冲,时而腾空而起。而观众也随之时而屏气凝神,时而拍手叫好。

明明是危险无比的举动,然而在他做来却如蜻蜓点水般自如。不过,比赛时里德自己也是神经紧绷哦。

加拿大山地车选手里德:‘我现在很放松,不是因为我赢了。我很放松是因为我现在山底下了。我完好无损,没有发生意外。’

最终里德以89.66分击败了来自西班牙和美国的两位竞争对手,一举夺冠。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