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美国工人代表会面 推动工人就业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讯】周三下午,川普总统在白宫与工人代表会谈,并向与会者介绍“对美国工人承诺”计划的进展。

今年7月,白宫宣布了一项“对美国工人的承诺”(Pledge to America’s Workers)计划,川普总统随后签署行政令创建美国工人全国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for the American Worker)。

川普表示,目前已有160多家公司和组织承诺为美国人提供639万个工作岗位,并认为该计划能为美国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也能帮助雇主找到合适的工人。

美国总统川普:“我觉得他们的培训,会比政府做得更好。他们可以专程去公司培训员工。但我们作为政府不能去这样做,像你们这些了不起的公司那样去培训。 ”

会上,川普谈到,目前美国的失业率为3.7%,是50年来的最低点。

美国总统川普:“自大选以来,我们增加近60万个制造业工作,而且还要比这多得多。”

新唐人记者蔡美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