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墜山賽」山地車手炫技 觀眾捏把汗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紅牛墜山賽』是全球最爲驚險刺激的極限運動比賽之一。今年的比賽選在美國猶他州的沙漠地帶。險峻的地勢加上高超的技巧,將給大家帶來精彩紛呈的表演。今天的新聞放輕鬆,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來自加拿大的山地車高手里德在這次比賽中,技驚四座。

一開場,他就來了一個360度迴旋。緊接着,他又玩了一個連續下墜(double drop)。

隨後,他高速順着一條小道下來,還沒等大家反應過來,來了一個360度後空翻。引來一片歡呼。

里德駕馭着他的山地車,在山谷間時而俯身下衝,時而騰空而起。而觀衆也隨之時而屏氣凝神,時而拍手叫好。

明明是危險無比的舉動,然而在他做來卻如蜻蜓點水般自如。不過,比賽時里德自己也是神經緊繃哦。

加拿大山地車選手里德:『我現在很放鬆,不是因爲我贏了。我很放鬆是因爲我現在山底下了。我完好無損,沒有發生意外。』

最終里德以89.66分擊敗了來自西班牙和美國的兩位競爭對手,一舉奪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