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万圣节 美移民局举办儿童入籍仪式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讯】10月31日是西方国家的万圣节。周三下午,美国移民局在华盛顿特区的办公楼里,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入籍仪式。

10月31日下午,来自21个国家的32个孩子在华盛顿特区的移民局参加了一场特别的入籍仪式。他们穿着自己喜欢的卡通服装,宣誓加入美国国籍

有着不同的肤色,说着不同的语言,但从今天起,他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美国公民。

移民局华盛顿分局局长 Sarah Taylor:“我们告诉孩子们,要做一个出色的美国人,应该多多奉献,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听父母的话,为社区做贡献。”

孩子们大都是跟随父母入籍,或是被美国家庭领养。家长们对孩子的未来有着更深厚的期许。

华人家长 王玲玲:“我希望他们在继承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能再丰富一些美国的文化。因为每个国家都有好的东西。他们很幸福,能接触到两种文化。”

不过,对于这群新晋小公民来说,他们更感兴趣的可能是“不给糖就捣蛋”(Trick or Treat)的万圣节游戏。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李安歌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