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马拉松周日开跑 NYPD警力准备就绪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讯】纽约市马拉松将在本周日举行。周三,纽约警局表示,已经做好安全措施。

这里是纽约市马拉松(New York City Marathon)的终点,中央公园。周三早间,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在这里发表讲话,表示本周纽约没有任何威胁,并且已经部署好全部警力,迎接这一体育界的年度盛事。

周日(11月4日),来自世界各地,超过5千名参赛者将涌上街头,还有150万现场观众围观。

纽约市警局,在地面,将出动上千警力,还有更多的秘密警察,以及随处可见的重型武器组(Heavy Weapon Teams)、拆弹组、警犬、以及砂石车、路障等;并将在屋顶部署警力;同时在水面,港口组也将就绪,保障水路和桥梁安全。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P. O’Neill)表示,将打造全美最坚不可摧的防护之一。也提醒民众看到任何可疑迹象,拨打911。

马拉松主办方和纽约警局一起,为周末的赛事划上终点线。

比赛将从史坦顿岛起跑,环绕纽约5大区,最终在曼哈顿的中央公园结束。

部分路段从周六(11月3日)晚间11点开始,就已经停止通行。提醒在比赛当天出门的民众,尽量避免开车,搭乘公共交通出行,提前查好路线行程,提早出发。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