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唐人华人健康展 聚焦血癌疾病治疗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讯】周六,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在纽约法拉盛举办了健康展,介绍血癌的疾病与治疗,带您了解。

血癌,也称为白血病,在发达国家常见,且是儿童癌症中最普遍的。纽约长老会医院的血液癌症专家邓长春博士建议,民众在40岁以后,应该每半年进行一次全面的健康筛检,其中,通过全面血检可以了解血液中各项指数是否正常。

纽约长老会医院肿瘤、血液科医师 邓长春:“大部分的血癌没有特别的原因,少数的例外,举个例子,在华人里面,要注意的是两个病毒,一个要EBV病毒,会导致白血病和淋巴瘤,还有一个是乙型肝炎,对一些淋巴瘤是有影响的。”

王先生第一次参加社区健康展,他赞赏新唐人健康讲座,给相关病症的患者现场解答资讯,收获很多。

纽约民众 王先生:“像这样的活动多举办一些,给不同的患者来,讲述病的原理,怎么治疗啊,让大家清楚明白。”

除了健康讲座,现场还有来自不同诊所和院方的医师到场,为民众提供义诊服务。

陈女士进行了视力检查和足科检查,省去了去门诊排队看症的时间。

纽约民众 陈女士:“方便了我们,就是有时候看医生要排队,要等候,这里就是有医生马上可以告诉我们情况怎样,很好。”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和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的华裔助理程作(Cheng Zuo)到场,为活动颁发褒奖,并感谢主办方定期举办健康展,为社区民众的健康把关。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这种活动就是告诉居民,怎么预防疾病,有病也不怕,怎么去治疗?这种讲座非常好,因为说来说去,健康就是财富。”

在讲座场外,还有各式商家带来了保健产品、健保资讯、美容新科技等,吸引不同年龄层的民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