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歧山向“五虎”摊牌?辛子陵:是真的 还有大老虎落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6日讯】今年北戴河会议期间,一度“隐身”的王岐山,被指在“加班”打老虎,先后约见了曾庆红等江派五名高官,就他们家族贪腐问题“摊牌”。对此,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从多个渠道证实,王岐山约谈江派“五虎”确有其事,而且在十九大前还会有大老虎落马。

据香港最新一期中文杂志透露,今年北戴河会议期间,只有北京部分高干赶赴夏都北戴河“休假”一周。而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北京中纪委大楼和西山中纪委书记办“加班”。因离退休党政军高官及其家属所涉及的案件,被列为了“必须啃下的硬骨头”。

报导说,从8月2号到4号,王岐山先约见了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之后,又分别约见了包括前政治局常委、中共副主席曾庆红,以及前人大副委员长王兆国、前副总理回良玉和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人。

约谈中,王岐山就被约谈高官的问题摊牌,并表示这些问题即使本届解决不了,下届也要全力以赴解决好;问题不会“自动消失”,“总要对历史、对人民有一个交代的”。

大陆体制内专家、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日前对希望之声表示,王岐山约谈贾庆林、曾庆红、回良玉和刘淇等江泽民嫡系官员属实。

辛子陵说,这个事情是真的,起码给外界暴露一个讯息,就是王岐山不仅没有被海外爆料者攻倒,还在正常的工作,而且还在继续进行反贪打虎,找这些顶尖人物谈话。这个事情也可能说明,十九大之前,还有什么大老虎被拿下,为十九大祭旗!

辛子陵表示:“我估计可能还会有个大老虎被拿下,就在这一个多月之内做,完全来的及。至于正式宣布拿下,及进一步审查、清理、判罪,那可能都要放在十九大以后才放出消息。”

北戴河会议之前,辛子陵就曾对大纪元说,自十八大以来,有些人一直在习、李、王三个人关系上做文章,先是离间李克强和习近平的关系没有奏效,最后又拿出一招海外爆料,一些人就是想把局势搞乱。

辛子陵表示:“十九大前会是一场决战。因为江泽民的问题不解决、曾庆红的问题不解决,法轮功受迫害这些问题不解决,你也开不好十九大。”

他说,江泽民和曾庆红必须要对全国人民有个交待,才能开好十九大、迎接十九大。“我想习近平是有他的全盘布署,他做事情是很稳重,不动则已,动则必胜,不会搞夹生饭。大家看吧,形势还在发展”。

辛子陵还表示,如今江曾的势力已经是树倒猢狲散。习近平已牢牢掌握目前的形势;十九大一定会按着习近平的步骤,按照他的意图开跑。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王岐山盯上更大老虎?分析:或为十九大“祭旗”
相关链接: 学者:习王反腐招无数怨恨 王岐山去留成焦点
相关链接: 港媒:十九大前中南海“刀光剑影” 习王面临生死博弈
相关链接: 分析:王岐山首以“组长”身份亮相 释放两大信号
相关链接: 传北京锁定郭文贵的“老领导” 19大前后要动手
相关链接: 内斗正酣 习近平秘传四个“不惜代价”
相关链接: 十九大前 习近平与江曾有决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