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糕点香甜 爱之配方远流长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讯】位居Yelp全美百家最佳餐饮店榜首的波尔图烘焙坊为古巴移民家庭罗萨•波尔图一家于1976年成立,是什么原因让当初这个小小家庭作坊经营了40年且依然常盛不衰呢?

世界上最温馨的甜点是妈妈手中的味道,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波尔图烘焙坊。

波尔图烘焙坊最初只是现任店主贝蒂的母亲罗萨,为供养三个孩子读书而独自建立的家庭作坊,以微薄的利润把亲手制作的点心贩卖给邻居。在店主贝蒂的眼中,妈妈是一个勤奋的工作者。

Porto烘焙坊店主Beatriz Porto:“她总是很努力工作,一周七天,一天12小时,但她从不拿出不完美的成品。”

波尔图烘焙坊的土豆球一直是多年来销量第一的招牌主打,为该店原创私房配方。是用芝士混合土豆泥包住鲜嫩多汁的牛肉馅料,经油炸后外焦里嫩、入口即融,因为品管严控,多年来品质始终如一。

Porto烘焙坊店主Beatriz Porto:“最重要的是要拥有热情,每天都知道你在做你热爱的事,所以虽会疲惫但热爱工作,这就是你想做的事情,你不会想再做别的。”

40年过去,波尔图烘焙坊即将在洛杉矶拥有六家分店,并获得美誉无数,客聚如潮。但店主贝蒂却从没忘记妈妈的教导,要用最优质的食材,最合理的价格带给顾客最贴心的服务。

Porto烘焙坊店主Beatriz Porto:“都是为了家庭,好的厨艺,来创造回忆,带孩子来享天伦之乐。我们将热情放入了准备的食物。”

目前在波尔图烘焙坊工作的员工约有900位,每一位员工的录用条件是必须拥有甜美温暖的微笑。

新唐人记者李乐儿、张子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