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三姐妹分离八年 华府重聚共“诉江”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讯】在中共对法轮功非法迫害的16年中,造成了无数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的人间惨剧。来自大连的王春荣、王春英、王春彦三姐妹在分离八年后,终于在美国华盛顿团圆,三姐妹最近分别向中共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要求惩处迫害元凶,讨还公道。

王春荣、王春英、王春彦三姐妹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她们分别是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外贸公司经理和医院主管护士师。 1998年,在大连市中心医院工作的王春英首先开始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王春英:“我是1998年6月23日喜得大法,修炼法轮功前,我身患乔本氏甲状腺炎,也就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靠终身吃药替代,已经十一年了,虽然我做医院二十多年,一点办法都没有,走遍了大连市所有的医院求治都无济于事,后来我修炼了法轮功,这个病不翼而飞了,我觉得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太超常了,我就把大法介绍给了我的姐姐和妹妹。”

法轮功学员王春荣:“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整个人全变了,家里人和企业里员工都说你真变了,变得非常非常善良、善解人意,而且对自己要求那么严格,从来不占公家一分钱,对利益看得非常淡。”

正当一家人沉浸在返本归真的喜悦中时,中共却发起了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王家三姐妹多次被非法抓捕、抄家、判刑。王春荣的公司也因此被无理查封,80多位员工受到牵连。

法轮功学员王春荣:“从来都是廉洁、高效,这么一个团队,这么一下就散了,就像一个孩子,抚养他十四年了,突然间夭折了,所以我心里非常非常难过,我最痛苦的就是我失去了这个企业,失去了员工。”

从1999年以来,三姐妹被非法监禁的时间总计超过十六年。警察为逼迫她们放弃信仰,用尽各种酷刑折磨她们。

法轮功学员王春英:“双人床之间,两只手在床的两侧,人一动都不能动,站也站不起来,蹲也蹲不下去,而且双手都被这么宽的布带子,缠得紧紧的,膝盖和踝关节部全都是用很宽的布带子,缠了好多道,紧紧的,十六个小时。”

长期的非法迫害,给王家三姐妹及家人带来了沉重的精神压力和无法弥补的伤害。

法轮功学员王春英:“我第二次从马三家释放回来,女儿对我说:‘妈妈我实在受不了了,我早晨上班能看到你,晚上回来的时候,你可能又被抓到派出所,我真的要疯了。’”

王家姐妹不愿意牵连家人,先后出走海外。小妹王春彦因无法取得护照,被迫孤身逃到泰国,与姐姐和女儿分离八年。 2015年6月,王家三姐妹以真实姓名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王春彦:“我丈夫在我流离失所的期间,操持着整个家务,以及孩子上大学的这个过程,所以呢警察多次到家里和到工作单位去骚扰他,经过将近一年的骚扰,他实在忍受不住,跟警察打了起来,最后被警察暗算,被打得遍体鳞伤,经抢救无效,最后死亡了,为此,我在6月29日起诉江泽民。”

2015年11月,王春彦终于辗转来到美国华盛顿,与家人团聚。久违的重逢,让三姐妹备感珍惜。

法轮功学员王春荣:“看到我这妹妹在一起,就想起了八年以前的事情,我这心里百感交集,我就过去抱住了我的大妹和小妹的脑袋,我就说:‘咱们同心来世间,修炼大法了,师父都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而且我们这一路走过来都是堂堂正正的,就是要讲清真相。’所以我们大家抱头大哭。”

历经艰险的三姐妹相信,惩处恶首江泽民、正义得以伸张的一天也即将到来。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