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海外追随江泽民作恶者戒

1999年7月20日,中共独裁者江泽民,为一己之私,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

由于江当时是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在海外,一些趋炎附势之辈,为逐私利,也积极追随江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真、善、忍”是普世价值。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也无论在中国,还是在法国,还是在世界其它地方,按“真、善、忍”做好人,都没有错。

江泽民利用中共迫害“真、善、忍”的信仰者,是逆天理、背人心、害人害己害子孙之举。

善恶有报是天理。这里,谈四个在海外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

一、吴建民遭遇离奇车祸死亡

2016年6月18日清晨4点17分,原中共驻法国大使吴建民,应邀去武汉大学演讲时,在从武汉天河机场到武汉大学的路上,遭遇离奇车祸身亡。

据大陆媒体介绍,当时,吴建民搭乘的是武汉大学派出的一辆别克商务车。从司机角度说,安全行车的全部条件,他都具备了:

(1)司机只有30岁,年轻,精力旺盛,反应灵敏;(2)走自家门口的路,对回家路况极熟悉;(3)开自己的车,车技熟练;(4)才开半小时左右,不属于疲劳驾驶;(5)路上车辆极少;(6)路上光线很好;(7)没风沙、雨、雪、路滑干扰;(8)道路笔直、平坦、宽阔;(9)车是磨合过的新车,属于上档次商用车;(10)司机知道车上坐着一位,需要他一路谨慎驾驶的人物,高于武大校长级别,要格外小心;(11)碰撞处是仅5米宽的伸缩管路障(就是水泥隔离头引导段。1秒错过,就没正面冲撞力的机会了);(12)他是武大严格挑选的职业司机;(13)还有4分钟就到家了。

偏偏就在最后4分钟的路程里,司机以把牢方向盘,对准伸缩管路障,猛踩油门到100公里/小时速度的方式,冲撞那短短的5米伸缩铁栏杆,从而冲到坚硬的正面水泥隔离头,导致坐在最安全的中间位置的吴建民身亡。

吴建民是中共资深外交官,当过毛泽东、周恩来等的法语翻译,中共驻联合国外交官,中共外交部新闻发言人,中共驻法国大使,外交学院院长等。

吴建民与江泽民关系密切。他曾讲:“我和江主席接触很多,有时候他还专门找我去他家里谈话。”1993年,吴随江到西雅图出席APEC峰会;1994年,随江出访法国;1998年,被江任命为驻法国大使。1999年、2000年,费心安排江与法国总统希拉克互到对方的家乡访问。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吴建民是在海外积极追随江迫害法轮功的代表人物之一。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4年2月18日发表的调查报告,吴建民任中共驻法国大使5年,其中4年(1999—2003)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1999年10月25日,江泽民出访法国前夕,接受《费加罗报》记者书面采访时,第一次公开诬蔑“法轮功是×教”。这次采访就是吴建民安排的。

吴建民还经常以大使和使馆名义,替江在法国华人社团中攻击、诬蔑、诋毁法轮功,并使用各种特务手段,骚扰、破坏当地法轮功学员正常合法的活动。

1999年11月21日,吴建民组织法国华侨华人和留法学者代表在中共驻法使馆举行座谈会。吴建民向六十多人发表演讲,诬蔑法轮功。

2001年2月17日,吴建民再次组织旅法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在巴黎举行座谈会。吴建民在会上发言诬蔑法轮功,利用中共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

2001年3月24日,吴建民以中共驻法国大使身份,主持由“中共反X教协会”代表团在法国举行的报告会,污蔑法轮功。

2002年8月4日,由“中共反X教协会”和中共驻法国大使馆在巴黎联合举办图片展,展览上百幅诬蔑法轮功的图片。

2016年6月18日,吴建民突然遭遇车祸身亡,看似偶然,实则有必然性。

《周易》说:“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吴建民突遭离奇车祸死亡,与他“积不善”大有关联。

吴建民在法国积极追随江迫害法轮功,诽谤法轮功,煽动仇恨法轮功,毒害法国华人华侨和留学人员,就是“积大不善”之举。

二、潘新春被加拿大法院判决有罪

2004年2月3日,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宣判:中共驻多伦多领事馆副总领事潘新春,以制造仇恨的恶毒语言,诬蔑加拿大公民契普卡修炼的法轮功是“罪恶的X教”,判潘新春犯诽谤罪成立。

在民事诉讼中,法院判决潘新春需付给契普卡所要求的1000加元,并需缴付诉讼费10000加元。

这件事的起因是,2003年5月1日,中共驻加拿大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在《多伦多星报》发表文章,恶毒攻击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契普卡。同年8月,契普卡以诽谤罪将潘新春告上法庭。

潘新春被告上法庭后,中共很是着急,暗中向加拿大施压,要求加拿大干预此案并且阻止此案的审理。

但遭加拿大断然拒绝。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此案由法庭审理,加拿大外交部不干预此案。根据《维也纳国际公约》中关于领事人员的第55条,所有领事人员“必须遵守所在国的法律和规定”,不能“干涉所在国的内政”。潘新春作为一名领事,豁免权是有限的,潘新春的上述行为在加拿大不享有外交豁免权。

从被告上法庭的那一刻起,潘新春一直不敢为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不敢上法庭面对原告,不敢为自己辩护,最后,灰头土脸地悄悄溜走。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法轮功学员的名义,起诉一个中共外交官在海外迫害法轮功的案例,也是第一个中共外交官由于散播对法轮功的仇恨被法庭判决有罪的案例。

三、美国侨领黄克锵突然病亡

1999年7.20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美国亲中共的侨领、“美国华裔公民反x教协会主席”黄克锵,曾积极追随江泽民,以恶毒的语言,攻击法轮功。

2000年12月19日,纽约一些亲共侨领在曼哈顿举行“揭批”法轮功会议,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张宏喜出席并讲话,黄克锵在会上积极附和,称各国要联手打击法轮功。

2001年2月11日,纽约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曼哈顿举行“揭批”法轮功座谈会。中共前驻美大使朱启桢、李道豫,前驻加拿大大使张文朴,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张宏喜等出席。黄克锵再次发言,诋毁法轮功。

2001年2月19日,针对46位美国众议员提名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中共央视特别发表黄克锵批判法轮功的文章。

2008年5月23日,大纪元发表“追查国际”对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的一个电话访问录音。录音中,彭克玉承认,正是他在幕后策划、操纵、煽动纽约一些华人暴力围攻法轮功学员。这个录音发表后,中共没说什么,黄克锵却主动跳出来,在香港《大公报》发表文章,否认录音的真实性。

黄克锵积极追随江泽民,在海内外造谣、诬蔑法轮功,在中共那里,可能捞到不少个人好处。

但是,一再作恶,一再造孽,到头来,是要拿命来换的。

2019年9月,黄克锵前因心脏病做了搭桥手术,之后,转入纽约布碌仑的一家康复护理中心继续治疗,但在11月10日上午,黄克锵病情突然恶化,不治身亡,殁年65岁。

四、周庆峻被判有罪及病亡

2015年4月,台湾最高法院判决:“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峻必须向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及前理事长张清溪公开道歉、赔偿新台币20万元(约6449美金),并移除网页上诽谤法轮功的文字;该三项民事赔偿得强制执行。周庆峻之财产已遭拍卖,台北地方法院民事执行处发出公函,命原告代被告周庆峻履行登报启事。

2015年4月25日,周庆峻向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及张清溪的道歉启事分别以四分之一版面,显着刊登于台湾《中国时报》及《联合报》两大报刊的A7版。

据大纪元报导,从2009年3月起,在台北101大楼旁,来往行人每天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拉起横幅,竖起展板,向大陆游客,讲述法轮功真相。

受访的法轮功学员说,他们这样做,不只为了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同时也希望,中国人能够认清中共暴力谎言的本质,从良心上真正地觉醒。

但从2010年4月起,周庆峻时常率众前往台北101大楼广场骚扰法轮功成员,并在网上诬蔑法轮功。

周庆峻等人的违法行为,被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告上法庭。

周庆峻本名周庆钻,出生于广东海丰县一个地主家庭,因受中共迫害,偷渡到香港,参加各种反共活动。后与一台湾女子结婚,定居台湾,入籍中华民国。但是,到台湾后,周庆峻因利益驱使,摇身一变成“亲共人士”,在台湾做了很多坏事。

2021年6月16日,周庆峻因感染“中共病毒”,缺氧昏迷,经抢救无效,不治病亡。

结语

中共之所以历23年以举国之力迫害法轮功却打不倒法轮功,最关键原因在于,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

自古以来,迫害佛法修炼者罪大无边。

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佛法者,可以说,干了一件最大的坏事,作恶岂能没有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