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三姐妹分離八年 華府重聚共「訴江」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在中共對法輪功非法迫害的16年中,造成了無數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的人間慘劇。來自大連的王春榮、王春英、王春彥三姐妹在分離八年後,終於在美國華盛頓團圓,三姐妹最近分別向中共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要求懲處迫害元兇,討還公道。

王春榮、王春英、王春彥三姐妹來自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她們分別是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外貿公司經理和醫院主管護士師。 1998年,在大連市中心醫院工作的王春英首先開始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王春英:「我是1998年6月23日喜得大法,修煉法輪功前,我身患喬本氏甲狀腺炎,也就是甲狀腺功能減退,靠終身吃藥替代,已經十一年了,雖然我做醫院二十多年,一點辦法都沒有,走遍了大連市所有的醫院求治都無濟於事,後來我修煉了法輪功,這個病不翼而飛了,我覺得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太超常了,我就把大法介紹給了我的姐姐和妹妹。」

法輪功學員王春榮:「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整個人全變了,家裏人和企業裡員工都說你真變了,變得非常非常善良、善解人意,而且對自己要求那麼嚴格,從來不佔公家一分錢,對利益看得非常淡。」

正當一家人沉浸在返本歸真的喜悅中時,中共卻發起了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王家三姐妹多次被非法抓捕、抄家、判刑。王春榮的公司也因此被無理查封,80多位員工受到牽連。

法輪功學員王春榮:「從來都是廉潔、高效,這麼一個團隊,這麼一下就散了,就像一個孩子,撫養他十四年了,突然間夭折了,所以我心裡非常非常難過,我最痛苦的就是我失去了這個企業,失去了員工。」

從1999年以來,三姐妹被非法監禁的時間總計超過十六年。警察為逼迫她們放棄信仰,用盡各種酷刑折磨她們。

法輪功學員王春英:「雙人床之間,兩只手在床的兩側,人一動都不能動,站也站不起來,蹲也蹲不下去,而且雙手都被這麼寬的布帶子,纏得緊緊的,膝蓋和踝關節部全都是用很寬的布帶子,纏了好多道,緊緊的,十六個小時。」

長期的非法迫害,給王家三姐妹及家人帶來了沉重的精神壓力和無法彌補的傷害。

法輪功學員王春英:「我第二次從馬三家釋放回來,女兒對我說:『媽媽我實在受不了了,我早晨上班能看到你,晚上回來的時候,你可能又被抓到派出所,我真的要瘋了。』」

王家姐妹不願意牽連家人,先後出走海外。小妹王春彥因無法取得護照,被迫孤身逃到泰國,與姐姐和女兒分離八年。 2015年6月,王家三姐妹以真實姓名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檢察院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王春彥:「我丈夫在我流離失所的期間,操持著整個家務,以及孩子上大學的這個過程,所以呢警察多次到家裏和到工作單位去騷擾他,經過將近一年的騷擾,他實在忍受不住,跟警察打了起來,最後被警察暗算,被打得遍體鱗傷,經搶救無效,最後死亡了,為此,我在6月29日起訴江澤民。」

2015年11月,王春彥終於輾轉來到美國華盛頓,與家人團聚。久違的重逢,讓三姐妹備感珍惜。

法輪功學員王春榮:「看到我這妹妹在一起,就想起了八年以前的事情,我這心裡百感交集,我就過去抱住了我的大妹和小妹的腦袋,我就說:『咱們同心來世間,修煉大法了,師父都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而且我們這一路走過來都是堂堂正正的,就是要講清真相。』所以我們大家抱頭大哭。」

歷經艱險的三姐妹相信,懲處惡首江澤民、正義得以伸張的一天也即將到來。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