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台亲见诉江潮 陈德铭罕见回应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讯】中国大陆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今天到苗栗参访,所到之处都碰见法轮功学员和平表达反迫害诉求,在离开三义木雕博物馆时,面对记者提问是否听见场外法轮功学员的诉求时,陈德铭难得回应说“这是台湾的民主形式”。

陈德铭周六率大陆海协会访问团到苗栗,先后参访竹南蛇窑及三义木雕博物馆,数名法轮功学员在场外高举布条,高呼“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等口号。

法轮功成员陈女士:“因为在中国大陆这一场的迫害是由江泽民所发起的,那当然是要法办这个元凶。”

就在陈德铭即将离开木雕馆时,现场记者提问“是否听见法轮功学员诉求时?”陈德铭一改先前不回应的态度,一连回答了好几个问题。

记者VS. 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会长,请问你有看见外面法轮功学员的诉求吗?有没有听见?有没有什么回应?)这是台湾的民主形式嘛,(会长有领教到台湾的民主吗?)我正在摸索。(那会把台湾的民主带回大陆吗?)”

陈德铭来台数天,处处都遇到法轮功学员,不管白天黑夜,就是要陈德铭看见停止迫害,法办元凶等诉求,这种精神也让台联青年军的成员们相当感佩。

台联青年部主任张兆林:“这样子的精神我们非常的感动,也非常的感佩,那我们也支持法轮功的许多的诉求,包括人权的部分,包括我们很多法轮功的伙伴,在中国受中国迫害的这个部分,我们也非常的支持跟声援。”

陈德铭来台行程已接近尾声,法轮功学员“法办江泽民”的人权呐喊,或许已经让陈德铭扎扎实实感受到民主的震撼教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