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香港真普选 辅仁大学2千师生联署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声援香港“真普选”,台湾辅仁大学的师生超过2000人联署,这些联署名单和相关资料将寄给香港学运团体,以示支持。

苹果日报消息,台湾辅仁大学的台湾、香港学生以辅大政改关注组的名称,9月30日晚开始在校园内征集签名。10月1日下午2点前后,约60名学生,手持“我在台湾、我支持香港”的标语,以及“我要真普选”等抗议布条,在校园拍摄照片,用这种行动声援香港占中

下午2点,辅大已经有超过2000名师生联署,而拍照的学生表示,在香港警察用催泪弹袭击和平抗议的香港市民时,他们有担心有伤心,但更希望给现场支持和声援。

一名香港学生表示他和家人、友人都“向往一人一票选总统”,他称赞台湾可以做到民主选总统很好,并希望香港也能做到。

参加活动的香港、台湾学生都希望台湾能够更多的关注香港,支持香港争取真普选。

联署活动在10月1日傍晚7点结束,所有签名和拍摄的照片等将尽快寄往香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