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香港真普選 輔仁大學2千師生聯署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聲援香港「真普選」,台灣輔仁大學的師生超過2000人聯署,這些聯署名單和相關資料將寄給香港學運團體,以示支持。

蘋果日報消息,台灣輔仁大學的台灣、香港學生以輔大政改關注組的名稱,9月30日晚開始在校園內徵集簽名。10月1日下午2點前後,約60名學生,手持「我在台灣、我支持香港」的標語,以及「我要真普選」等抗議布條,在校園拍攝照片,用這種行動聲援香港佔中

下午2點,輔大已經有超過2000名師生聯署,而拍照的學生表示,在香港警察用催淚彈襲擊和平抗議的香港市民時,他們有擔心有傷心,但更希望給現場支持和聲援。

一名香港學生表示他和家人、友人都「嚮往一人一票選總統」,他稱讚台灣可以做到民主選總統很好,並希望香港也能做到。

參加活動的香港、台灣學生都希望台灣能夠更多的關注香港,支持香港爭取真普選。

聯署活動在10月1日傍晚7點結束,所有簽名和拍攝的照片等將儘快寄往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