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美化恐怖份子 《滚石》犯众怒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讯】美国《滚石》杂志的封面一向风格大胆,但是最新的一期《滚石》的封面却有点儿玩过火啦!居然拿波士顿爆炸案的主嫌焦哈尔作为封面。尽管这期杂志本周五才正式发行,但周三这期的封面一经流传出来,立刻引来一片挞伐之声。《滚石》的这一冒险行为虽然成功的吸引了眼球,但也许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新一期《滚石》封面上的焦哈尔俨然一位青春阳光的时尚男星,这着实激怒了饱受恐怖袭击之苦的美国民众,尤其是波士顿的民众,怒斥《滚石》将杀人犯美化成了摇滚明星。

这期的滚石封面原本是用来搭配一篇采访文章,讲述焦哈尔是如果从一位人人喜爱的邻家男孩变成了极端的恐怖份子。但是选择一张如此美化焦哈尔的照片作为封面显然触动了所有人的神经。《滚石》的脸书页面遭到无数网友的猛烈炮轰,不少超市和药店也明确表示将不予出售这一期的《滚石》杂志,一时间杯葛《滚石》的声音此起彼伏。

《滚石》封面一向选材大胆,虽然也是争议不断,但都没有太过火。但是这一次在美国人尚未愈合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将恐怖份子的形象如此美化,确实是有些过分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