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 遇害中国女生细节曝光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进入庭审最后一天,遇难的中国女学生吕令子以及八岁男童理查德的死亡细节曝光。

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赛,车臣移民沙纳耶夫兄弟(Tsarnaev)在终点附近引爆两枚炸弹,造成赛跑选手与周边群众死伤。涉案的焦哈尔被控杀害3人、造成264人受伤。

马萨诸塞州首席验尸官尼尔兹(Henry Nields),出示了八岁男孩理查德(Martin Richard)在发生事故时穿的T恤衫。他的遗体伤痕累累。尼尔兹说,看起来有炸弹碎片直接穿透了理查德的身体。

尼尔兹还说,遇难的23岁中国女交换生吕令子(Lingzi Lu)的腿部也有炸弹碎片穿过,股动脉被切断,留下一个大洞。她倒在路边,几分钟内就因失血过多死亡。

法庭上,陪审团也看了现场的监控视频与照片。检察官指焦哈尔放的炸弹导致理查德与吕令子死亡。

目前法庭休庭,被告律师将开始传唤证人。还不清楚焦哈尔是否会出面作证。21岁的焦哈尔一旦被证实有罪,将被判死刑或终生监禁。

目前焦哈尔的律师试图将罪行推给已死去的塔梅兰,表示焦哈尔是受到哥哥的指使,希望他躲过死刑,能在监狱中度过余生。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