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马炸弹客 葬维州穆斯林墓园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里契蒙10日路透电)维吉尼亚伊斯兰中心(Virginia Islamic center)教长阿莫奈特(Ammar Amonette)今天表示,波士顿马拉松炸弹客塔默兰.查纳耶夫下葬于维州一处穆斯林墓园。

警方昨天表示,上月15日爆炸案发生后3天在枪战中遭警方击毙的塔默兰(Tamerlan Tsarnaev),遗体本周稍早已迁离麻萨诸塞州渥斯特(Worcester)的殡仪馆。

这家殡仪馆因找不到愿意接受塔默兰遗体的墓园,暂将他的遗体放置馆内,过去1周遭到民众再三抗议。

阿莫奈特说,塔默兰下葬于维州多斯威(Doswell)的阿尔巴沙克穆斯林墓园(Al-Barzakh Muslim Cemetery),他并不赞成这项决定。多斯威位于里契蒙(Richmond)城外。

阿莫奈特表示:“这是他人在未告知我们及未获我们同意的情况下所做的决定,我们对此感到相当苦恼。这影响到数以千计穆斯林,却未征询我们的意见。这与我们无关。”

塔默兰的家人并未出面领回他的遗体,波士顿与剑桥当局也拒收。(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