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馬炸彈客 葬維州穆斯林墓園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中央社里契蒙10日路透電)維吉尼亞伊斯蘭中心(Virginia Islamic center)教長阿莫奈特(Ammar Amonette)今天表示,波士頓馬拉松炸彈客塔默蘭.查納耶夫下葬於維州一處穆斯林墓園。

警方昨天表示,上月15日爆炸案發生後3天在槍戰中遭警方擊斃的塔默蘭(Tamerlan Tsarnaev),遺體本週稍早已遷離麻薩諸塞州渥斯特(Worcester)的殯儀館。

這家殯儀館因找不到願意接受塔默蘭遺體的墓園,暫將他的遺體放置館內,過去1週遭到民眾再三抗議。

阿莫奈特說,塔默蘭下葬於維州多斯威(Doswell)的阿爾巴沙克穆斯林墓園(Al-Barzakh Muslim Cemetery),他並不贊成這項決定。多斯威位於里契蒙(Richmond)城外。

阿莫奈特表示:「這是他人在未告知我們及未獲我們同意的情況下所做的決定,我們對此感到相當苦惱。這影響到數以千計穆斯林,卻未徵詢我們的意見。這與我們無關。」

塔默蘭的家人並未出面領回他的遺體,波士頓與劍橋當局也拒收。(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