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后 传兄弟要去纽约开趴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纽约24日法新电)美国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Ray Kelly)今天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两名嫌疑人事发后在麻萨诸塞州剑桥劫车,准备到纽约曼哈顿参加“派对”。

凯利说,嫌疑人佐哈(Dzhokhar Tsarnaev)与塔默兰(Tamerlan Tsarnaev)上周挟持车主时,车主听到其中1人提到“曼哈顿”。

凯利告诉记者:“他们用车臣语或俄语交谈,车主听不懂,不过他认为有听到他们提起曼哈顿。”

“我们接获消息说,他们谈到参加派对或是举行派对的事,我们仅知,谈话内容大意是在说要去纽约狂欢。”

“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报导,车主告诉警方,塔默兰威胁他说:“我们刚杀了一名警察,炸了马拉松赛,现在打算去纽约,别唬弄我们。”

塔默兰兄弟逃亡期间击毙一名麻省理工学院校警,校方今天为他举行追悼会,美国副总统拜登也到场,他愤怒指控这两名嫌疑人是“扭曲、变态、懦弱、冒牌的圣战士”。(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