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後 傳兄弟要去紐約開趴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紐約24日法新電)美國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Ray Kelly)今天說,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兩名嫌疑人事發後在麻薩諸塞州劍橋劫車,準備到紐約曼哈頓參加「派對」。

凱利說,嫌疑人佐哈(Dzhokhar Tsarnaev)與塔默蘭(Tamerlan Tsarnaev)上週挾持車主時,車主聽到其中1人提到「曼哈頓」。

凱利告訴記者:「他們用車臣語或俄語交談,車主聽不懂,不過他認為有聽到他們提起曼哈頓。」

「我們接獲消息說,他們談到參加派對或是舉行派對的事,我們僅知,談話內容大意是在說要去紐約狂歡。」

「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報導,車主告訴警方,塔默蘭威脅他說:「我們剛殺了一名警察,炸了馬拉松賽,現在打算去紐約,別唬弄我們。」

塔默蘭兄弟逃亡期間擊斃一名麻省理工學院校警,校方今天為他舉行追悼會,美國副總統拜登也到場,他憤怒指控這兩名嫌疑人是「扭曲、變態、懦弱、冒牌的聖戰士」。(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