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SOHO放映 观众盼真相传大陆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国媒体爆光马三家劳教所的种种酷刑,引起了国际媒体关注,而事实上,马三家劳教所关押的,很大一部分是法轮功学员。 4月10号曼哈顿“苏活国际电影节”所放映的《自由中国》记录片,正是描述在劳教所遭受迫害、历劫归来的法轮功学员,很多观众看了表示,希望真相能早日在中国传播。

中国媒体曝光马三家劳教所的黑幕,短短两天,在网易论坛的点击量就超过200万,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一部反映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受迫害的影片《自由中国》,短短数月就获得五项影片大奖。

《自由中国》导演迈克•波曼:“我很荣幸这部影片在全球放映了数百场,包括美国国会、欧洲议会、古歌总部、大学院校、大赦国际,很多观众看了之后,都表示愿意帮助传播这部影片。”

《自由中国》采访了从劳教所生还的法轮功学员,奴工、虐待与折磨是家常便饭,观众看了感到很震惊。

观众沙尔拉:“​​美国有很多商品产自中国,是中国产品的消费大国。了解这些产品怎么来的很重要,可我都不知道到哪里查询这些信息。这部影片让我了解到真相。”

制片人表示,近期中国媒体对马三家劳教所的揭露,验证了影片所讲述的事实。

《自由中国》制片人黄升建:“大陆文章揭露的是马三家劳教所的黑幕,这证实了我们在过去的十二、十三年中,揭露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些劳教所是多么的残酷。”

记者:《自由中国》这部影片在短短七个月内,已经在20多个国家,举行了400多场放映会。影片制作方表示,将利用脸书和推特,社交网站,把影片推向中国大陆,让更多中国人了解真相。

新唐人记者安心、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