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SOHO放映 觀眾盼真相傳大陸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國媒體爆光馬三家勞教所的種種酷刑,引起了國際媒體關注,而事實上,馬三家勞教所關押的,很大一部分是法輪功學員。 4月10號曼哈頓“蘇活國際電影節”所放映的《自由中國》記錄片,正是描述在勞教所遭受迫害、歷劫歸來的法輪功學員,很多觀眾看了表示,希望真相能早日在中國傳播。

中國媒體曝光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短短兩天,在網易論壇的點擊量就超過200萬,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國,一部反映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遭受迫害的影片《自由中國》,短短數月就獲得五項影片大獎。

《自由中國》導演邁克•波曼:“我很榮幸這部影片在全球放映了數百場,包括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古歌總部、大學院校、大赦國際,很多觀眾看了之後,都表示願意幫助傳播這部影片。”

《自由中國》採訪了從勞教所生還的法輪功學員,奴工、虐待與折磨是家常便飯,觀眾看了感到很震驚。

觀眾沙爾拉:“​​美國有很多商品產自中國,是中國產品的消費大國。了解這些產品怎麼來的很重要,可我都不知道到哪裏查詢這些信息。這部影片讓我了解到真相。”

製片人表示,近期中國媒體對馬三家勞教所的揭露,驗證了影片所講述的事實。

《自由中國》製片人黃升建:“大陸文章揭露的是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這證實了我們在過去的十二、十三年中,揭露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些勞教所是多麼的殘酷。”

記者:《自由中國》這部影片在短短七個月內,已經在20多個國家,舉行了400多場放映會。影片製作方表示,將利用臉書和推特,社交網站,把影片推向中國大陸,讓更多中國人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安心、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