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时间增 英人每天4小时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英国是爱看电视的国家,英国人现在每天花约4个小时黏在电视上。英国观看电视的平均时间是全球第3高,仅次于美国与意大利。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根据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数据,英国人每天花242分钟看电视,比2010年数据多出17分钟,当时英国人花3小时又45分钟待在电视机前面。

现在,只有美国与意大利观众看电视看得比英国人凶,美国人花了近5小时看电视,意大利每天花4小时又13分钟观赏节目。

英国通讯管理局研究总监斯科特(James Thickett)说:“我们一直都是爱看电视的国家,我们的研究显示,在使用最新电视科技上,英国消费者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

他说:“从线上追踪节目到使用智慧型电视,英国大众找到增加观赏经验的新方法。”

他又说,科技快速进步,像是高画质电视(HDTV)、萤幕尺寸增加和品质提高,创造了“涌回客厅”的潮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