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時間增 英人每天4小時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英國是愛看電視的國家,英國人現在每天花約4個小時黏在電視上。英國觀看電視的平均時間是全球第3高,僅次於美國與義大利。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根據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數據,英國人每天花242分鐘看電視,比2010年數據多出17分鐘,當時英國人花3小時又45分鐘待在電視機前面。

現在,只有美國與義大利觀眾看電視看得比英國人兇,美國人花了近5小時看電視,義大利每天花4小時又13分鐘觀賞節目。

英國通訊管理局研究總監斯科特(James Thickett)說:「我們一直都是愛看電視的國家,我們的研究顯示,在使用最新電視科技上,英國消費者在全球居於領先地位。」

他說:「從線上追蹤節目到使用智慧型電視,英國大眾找到增加觀賞經驗的新方法。」

他又說,科技快速進步,像是高畫質電視(HDTV)、螢幕尺寸增加和品質提高,創造了「湧回客廳」的潮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