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三星 旧金山两餐厅维持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纽约23日路透电)“米其林指南”今天公布新版旧金山地区餐厅排行,两家加州餐厅持续获米其林三星荣耀。

米其林将最高排行颁给“The French Laundry”和“The Restaurant at Meadowood”两家餐厅,两家都在加州葡萄酒乡纳帕山谷(Napa Valley)。

米其林在公布结果的声明中说:“米其林三星被烹饪界视为国际上最高肯定,只有能提供绝佳菜肴、值得专程前往的餐厅才能获得。”

这两家三星餐厅的主厨,皆因结合精湛技巧与当地食材而备受赞誉。

评鉴指南一位不具名评审说:“两位主厨都极富想像力。”

旧金山地区共有42家餐厅获米其林星级荣誉,除了两家三星外,两星的有6家,一星的有34家。

The French Laundry的主厨精选菜单,每人起价270美元,The Restaurant at Meadowood则一客至少500美元。

2013年版“旧金山湾区及加州酒乡”米其林指南将于明天上市。(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