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为中国菜厨技大赛敲锣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本台主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不但吸引了多位美国最顶级的名厨共襄盛举,美国国会议员约瑟夫.克劳利(Joseph Crowley)等政要也在9月27日比赛第一天来到时代广场,为厨技大赛敲锣。请看详细报导。

美国国会众议员、纽约皇后区民主党党部主席约瑟夫.克劳利来到时代广场比赛现场,在网络直播节目中盛赞新唐人举办的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把中国菜的厨房搬到时代广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

国会议员约瑟夫.克劳利:“我今天来帮助推广这个美好的活动,在曼哈顿市中心的时代广场,庆祝中华文化。中华文化有许多方面非常优秀,但是在纽约市最受欢迎的可能就是美食。”

在纽约市这样的“世界的十字路口”举办这样的中国菜厨技大赛,克劳利议员认为非常适合:
国会议员约瑟夫.克劳利:“一定要在纽约举行,不会在别的城市,一定要在这里举办。”

克劳利议员也认为,这次厨技大赛与美国餐饮界最富盛名的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James Beard Foundation)合作设立奖学金,非常有意义:
国会议员约瑟夫.克劳利:“我非常喜欢这个活动能帮助筹款,为不能负担读烹饪学校的年轻人,提供机会实现梦想。”

另外,纽约州众议员艾里克.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等民选官员也专程到时代广场,为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开赛敲锣。

新唐人记者曾铮、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