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為中國菜廚技大賽敲鑼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訊】本臺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不但吸引了多位美國最頂級的名廚共襄盛舉,美國國會議員約瑟夫.克勞利(Joseph Crowley)等政要也在9月27日比賽第一天來到時代廣場,為廚技大賽敲鑼。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國會眾議員、紐約皇后區民主黨黨部主席約瑟夫.克勞利來到時代廣場比賽現場,在網絡直播節目中盛讚新唐人舉辦的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把中國菜的廚房搬到時代廣場,弘揚中華飲食文化。

國會議員約瑟夫.克勞利:“我今天來幫助推廣這個美好的活動,在曼哈頓市中心的時代廣場,慶祝中華文化。中華文化有許多方面非常優秀,但是在紐約市最受歡迎的可能就是美食。”

在紐約市這樣的“世界的十字路口”舉辦這樣的中國菜廚技大賽,克勞利議員認為非常適合:
國會議員約瑟夫.克勞利:“一定要在紐約舉行,不會在別的城市,一定要在這裡舉辦。”

克勞利議員也認為,這次廚技大賽與美國餐飲界最富盛名的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James Beard Foundation)合作設立獎學金,非常有意義:
國會議員約瑟夫.克勞利:“我非常喜歡這個活動能幫助籌款,為不能負擔讀烹飪學校的年輕人,提供機會實現夢想。”

另外,紐約州眾議員艾里克.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等民選官員也專程到時代廣場,為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開賽敲鑼。

新唐人記者曾錚、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