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持續肆虐 民眾分享避疫良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8日訊】疫情持續在中國延燒,很多中共黨員相繼病亡,多名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和避疫良方

四川公務員李峻(化名)近日告訴新唐人,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靈驗,他染疫兩天就痊癒了。

四川公務員李峻(化名):「很靈驗吧,我不是大法弟子,但是我信,我也想加入,前天我感冒了特別嚴重,兩天時間,我的感冒就好了,像他們很多人都十天半月吧,而且他們都覺得很奇怪,他們都說,哇,你這麼快就好了。」

還有民眾表示,平常就有默念九字真言的習慣,很少感冒,即使感冒也是症狀不重,很快就痊癒了。「九字真言」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時,希望人們記住的保命、避疫良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南民眾楊先生:「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或者感知到有些危險啊,或者對病毒啊,看不見這些未知的恐懼,我都會唸,唸以後感覺到很舒服,心裡不是那麼無助,就所謂的那種正能量,這就是讓人向善學好嘛。」

四川民眾張廷(化名):「有些時候默默念一下真言,得了以後發個燒,我也沒有咳嗽,沒有什麼,反正我沒得其它那些怪毛病。」

貴州楊先生表示,前年他才40出頭,突發心血管疾病,從此生活不能自理,一次機緣收到牆外新聞,全家聲明退出中共,天天默唸九字真言,並要求自己成為「真、善、忍」的好人,並傳播真相,現在健步如飛。

貴州楊先生:「我每天都唸,一邊唸一邊鍛鍊,身體這個病就在好轉,我以前走路都走不了,現在基本上都能夠跑步了,我從內心上真的改變了。我聽了明慧網那些故事流淚,我感覺太感動了。我都傳了一二十個人了,我都發給老師,有的是警察,能改變他們,我覺得我也是在積德。」

陝西民眾陳香(化名)表示,持續幾個月的脊髓炎,讓她痛不欲生,她默唸九字真言之後,奇蹟就發生了。

陝西民眾陳香(化名):「我就是唸了九字真言,我就覺得胸部好多了,以前痛的特別嚴重,以前痛的覺都睡不了,然後現在好了很多了。」

河南民眾楊先生表示,當地疫情很嚴重,醫院和殯儀館爆滿,死了很多迫害法輪功的壞人和被中共洗腦的粉紅。

河南民眾楊先生:「這個地方死很多,迫害這個修行的是最厲害,壞人多,北京那邊還有東三省,就是被共匪洗腦洗得更厲害,跟著這個紅色魔頭走的更近一點,更容易去人壓迫人,老天爺就收他們的收的比較多。」

疫情爆發之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經文《理性》中警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大師並開示:「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