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持續 黨員接連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疫情持續延燒,死亡的恐懼壟罩中國大地,近日,多地民眾披露,身邊去世的熟人,大都是黨員或擁護中共的百姓。

安徽巢湖市民王瀚(化名)近日告訴新唐人,疫情持續在上班的青壯年人群裡反覆延燒,他經常出差,去過很多大城市,這幾年疫情,目測中國各地人口大幅減少,以前是70歲以上的老人去世比較多,現在是40歲到60歲的人死很多。

安徽巢湖市民王瀚(化名):「30歲到50歲人群之間始終是循環往復的經常感冒,天天都死人了,而且死亡的年齡在下降,這幾年清晨的時候嘛,我們後面那個路上,每天都奏哀樂嘛,一年四季都這樣子,以前沒有像現在那麼多,我也參加過這種儀式,燒都燒不完,然後他們就排隊。」

湖南常德市民韓先生表示,近來,當地死了一批60歲到70歲左右的人,但是他們都不應該是這個年齡去世,因為他們平常身體都還可以,而這些去世的人,大都是黨員或擁護中共的老百姓。

湖南常德市民韓先生:「死了不少人,有的是癌症啦,有的是腦梗啊,有的是不明原因啊,走的很快,一個月、兩個月就走了,有的是一天就走了,三個是體制內的黨員,一個政協委員、工商局的、文化館所謂的作家、一個是底層的老百姓,我一個最好的朋友,一起長大的,今天他死掉了,都是老粉紅啊。」

已聲明退出中共的多地民眾也表示,身邊很多親友都清醒了,不再相信共產黨的洗腦宣傳,都很平安健康,而相信中共謊言的人,都死的不明不白。

安徽巢湖市民王瀚(化名):「去年前年疫情期間,我的同學死了四個人,五十多歲,好好的就猝死,都是工人嘛,盲從的,就是已經被洗過腦了,他們都不知道怎麼會死的,這是他們必然的結果,我跟他們說了,他們不會聽我的。」

河南民眾楊光(化名):「五十來歲腦出血有兩個,搶救也沒搶救過來,平常身體健康也挺好的,退休了,一個是電業局的,還有一個就是以前工廠的,他們就是信息比較閉塞,他們基本是和官家保持一致的這些人。」

早在2020年疫情爆發不久,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理性》一文警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李大師明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才能趨吉避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鍾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