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凶猛 兒童死亡病例激增 避疫有良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黃曆新年到來之際,中國疫情更加凶猛,多種病毒疊加傳染,尤其是兒童又迎來第二波感染高峰,引發家長恐慌。

中國民眾:「我們這發燒三天了,我帶他來醫院一看,今天拍的片子,又是大葉性肺炎。11月份的時候,我們已經得過一次了,上一次是左肺,這一次又成了右肺。」

最近,「甲流剛好又感染乙流」的話題再次衝上中國熱搜。許多孩子反覆感染,家長感到崩潰。

中國民眾:「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遇到孩子咳嗽發燒一定要去醫院,尤其是小一點的孩子。小孩子的病情發展特別的快,耽誤一天半天他也有可能就會變成肺炎。只是我們這一批的家長真的是太難了,孩子們他們更難。」

去年疫情高峰初期,當局聲稱中國流行的主要是所謂的「支原體肺炎」、流感等,但許多孩子感染後,很快轉成白肺;從10月份開始,疫情迅速升溫,有許多孩子死亡,引發廣泛質疑,流行的其實就是新冠疫情。消息被當局封鎖。

遼寧民眾才先生:「我聽他們說,這都是非常可靠的人說,因為他們在幼兒園上班啊,說小孩就是死了。」

河南南陽民眾李先生:「怎麼說吧,這回好像都是感冒,其實就是疫情。」「有時候他也不跟你說是白肺啊,他說是病毒性流感,他起個名字。」

目前,疫情仍在迅速傳播,各地兒童醫院發熱門診處於高位,據中國多地民眾通過網絡傳出的消息顯示,死亡病例也在激增。

1月14日,南京劉女士對《大紀元》表示,最近疫情大爆發,江蘇南京近日就有多名學生死亡。

1月16日,中共當局承認,新冠疫情爆發。中共疾控局傳染病防控司司長雷正龍聲稱,預計新年前後新冠疫情可能出現回升。

輿論認為,疫情早已爆發,中共持續用各種名目掩蓋,真實情況至今不明。

面對持續不斷的疫情和中共的極力隱瞞,中國人都在找尋出路。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多年來一直在開示真機。疫情爆發之初,李大師於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就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大師直言,「遠離中共邪黨」,是大難中趨吉避凶的良方。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所以呢戴紅領巾的一定要主動的把它退出來(聲明脫離中共)。如果小孩子他不懂,你作為他的家長,你要對孩子負責。」「你就要幫他,告訴小孩子要退出少先隊。」「退出了中共這個組織,他們就平安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