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中國 多地醫院爆滿喪事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疫情持續延燒,近日,多地民眾披露,醫院爆滿,不斷有人去世,但官方封鎖有關疫情的消息和死亡數據

來自北京的湖南湘西居民趙先生4月15日告訴新唐人,目前長沙和北京疫情很嚴重,他居住的湘西也不輕,但國內媒體不報導,當地不少病人一進醫院都出不來,懷疑是重症白肺,但醫院不告知。

湖南湘西居民趙先生:「我發燒兩天,還是咳嗽,我的朋友比我還輕,躺在醫院動不了了,都出不了院,這一定是24年的新冠病毒,我才不去呢,我也不信他們,你給我輸液也好,打針也好,我的病因是什麼呀?你得告訴我呀,他給你瞎用藥,你就是小白鼠,會給你治死的,你死了也是白死。」

據了解,放鞭炮是湘西土家族的葬禮習俗,趙先生透露,當地不斷有人去世,經常能聽到鞭炮聲。

湖南湘西居民趙先生:「這個地方比較重視白事,辦喪事的不少,因為它都是土葬的嘛,5天以後上山,他會放炮,我在鄉下那塊就能知道,哪個哪個山頭在放炮,放的炮很響,清明節的時候呢更厲害,傳統就要祭祖,他們叫掛清,就放一放,除了清明節那幾天以後,也經常能聽到。」

多地民眾表示,疫情從未停過,始終有人被感染,去世的熟人裡,有黨員,還有被中共洗腦的普通百姓。

山東鄒城市民李先生:「我也感冒兩天,醫院每天都很多人,很多死的也不讓報,免疫力差,可能有點感冒就走了。剛開放的時候,我在兩個小區,40天死了51個,包括我母親,火葬場都排長隊,現在你上火葬場查數據,把數據都給撤了。去世的都是被洗腦的,都是老粉紅,天天看新聞聯播。」

哈爾濱市民王先生:「一放開的時候,感染的太多人,老人走的也挺多,也有年輕走,後來陸陸續續的,一直到24年一月份、二月份、三月份也還有,死亡多少?不透明啊,整個大陸數據都是政治數據。哎呀!走的人哪有清醒的啊,北方關外看春晚的特別多,被洗腦的特別多。」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發表經文《理性》警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才能保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高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