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再現高峰 民眾:念九字真言保平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新年伊始,中國疫情再現高峰,多地醫院爆滿,中共黨員密集病亡。但在災禍面前,有大陸民眾表示,誠心念「九字真言」,確實遠離災禍。近日,中共病毒在中國持續肆虐,北京、天津、遼寧等多地醫院、火葬場人滿為患。

北京市民李先生:「現在白肺死了很多。到那火葬場你看看滿滿都是。」

李先生:「最近很多老人去世了,十字路口燒紙。」

遼寧市民富先生:「在我身邊有三、四個人(猝死),沒有症狀直接就死,沒有時間搶救。」

許多中國民眾透露,這波疫情,心梗、腦梗猝死的很多,但中共當局隱瞞疫情,不讓說。

北京市民柴先生:「四五十歲,五十多歲都有,都是心梗、腦梗猝死,還有心臟方面的疾病猝死。官方不允許說的,」

遼寧市民馬先生:「這次感冒就跟疫情有關,但是國家不報,國家也不承認。」

去年8月28日,《大紀元》發表特別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開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有天津市民康先生表示,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靈驗,確實保平安。

天津市民康先生:「我沒去醫院,因為我記住九字真言,我沒事,我念九字真言,就可保我平安。小孩就是得過一次病,然後很快就好了。小孩他,我看他是信的,他是信神的。」

康先生還透露,身邊很多體制內的人,感染中共病毒

康先生:「他們就是在組織裡面特別不覺醒的那種人,就是容易得上這種病。我只能這樣說,不能說太明白啊。」

《大紀元》報導,2023年全年,中國大陸至少有55名院士去世,其中至少47人為中共黨員;2024年新年伊始一週內,中國至少有八名知名專家、教授密集病亡,其中七人為中共黨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