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蔓延 無症狀猝死頻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中國疫情蔓延。多地民眾表示,四十到六十歲的人無症狀猝死頻發,其中很多是中共的成員與毛粉

浙江金華市民王先生4月17日告訴新唐人,當地很多人發燒感冒,包括大人和小孩。長期治不好,醫院和殯儀館爆滿。最近身邊有兩名不到60歲的廚師,因不明原因猝死。

浙江金華市民王先生:「殯儀館生意就是很好,忙不過來的,工作人員都不夠用,還向社會招人呢。我工作的地方就有兩個廚師猝死的,就是在工作過程中,突然之間就感覺到不舒服,送到醫院就來不及啦。」

化名為孫炎的山東青島市民表示,身邊至少有數名親友無症狀猝死,懷疑是新冠病毒造成,但醫院不查不報。

山東青島市民孫炎(化名):「這幾年去世的挺多的,確實是這個疫情造成的,相當嚴重。我認識的親友啊,本來都很健康的,沒有症狀,突然去世了。五、六十歲的,就有好幾個。有工人、農民啊,做生意的。毛粉也很多。」

化名為李冀的北京市民表示,這一兩年來,他認識的人裡有五、六名,中壯年的人突然去世,都是被中共洗腦的粉紅。

北京市民李冀(化名):「歲數不大,五十多歲、四十多歲,挺奇怪的說走就走,根本就來不及上醫院,上醫院已經就不省人事。有農民、有上班的、幹什麼都有,有黨員、還有處級幹部呢,四十多歲。」

山東淄博市民劉先生表示,身邊有很多突發心梗、腦梗去世的人,有黨員也有普通百姓,他們都是被中共洗腦的無神論者。

山東淄博市民劉先生:「身邊心梗、腦梗,這幾年常見了,原先三年前不常見。腦梗的話,四十多歲人,現在很常見了。什麼身分都有啊,做小買賣的也有,做正式公職人員也有,我感覺應該是信仰的問題。」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發表經文《理性》警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大師還在《醒醒》一文中提醒:「眾多業力非常大的生命與共產邪黨分子將被淘汰至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