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以色列國會議員!伊朗襲擊反促中東團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伊朗夜襲以色列,九成九的攻擊遭攔截;英文新唐人的主持人,採訪到了以色列的國會議員,她表示以色列必須做出戰略性的回應,並說伊朗這次的襲擊,反而促使中東地區的國家團結起來。

伊朗13日晚間大規模空襲以色列,針對此事,英文新唐人主持人萊特(Kelly Wright)採訪以色列國會議員哈斯克爾(Sharren Haskel),她說,以色列必須要做出戰略性的回應,讓伊朗無力再發動攻擊。

英文新唐人主持人萊特:「以色列會對伊朗的攻擊做出回應嗎?」

以色列國會議員哈斯克爾:「我們保留回應的權利。聽著,伊朗已經宣戰。這是一個主權國家,在攻擊另一個主權國家。凱利,我只是想提醒你,他們多年來在一直在威脅以色列,他們在很多場演講中說要徹底消滅以色列國。所以我的意思是,這遲早會發生。因此,我認為我們必須要做出戰略性的回應。」

哈斯克爾表示,伊朗這次的襲擊行動,反而促使了中東地區團結起來。

哈斯克爾:「我們在攔截行動中看到,我們攔截了99%的飛彈、無人機和無人飛行器。這是一次合作,美國、以色列、英國、沙烏地阿拉伯、約旦,還有埃及。這實際上給予了我希望,證明當我們試圖保衛家園時,中東地區的合作與夥伴關係是真正可行的。」

哈斯克爾指出,伊朗一直以來的目的,就是想要破壞以色列與中東及歐美國家之間的關係。

哈斯克爾:「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第一個原因是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和美國之間,正在形成更緊密的關係。這個三角關係讓他們如此的恐懼,使他們煽動了一場最可怕的襲擊(以哈衝突)。全世界都要明白,我們只是前線,如果以色列淪陷了,下一個目標是美國,那麼再下一個目標就是歐洲,他們不會留情的。」

以色列媒體報導,希伯來大學(Hebrew University)16日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有74%的以色列受訪者認為,如果以色列政府做出的回應,會危害到和盟友之間的安全聯盟的話,就不贊成對伊朗進行報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可心、李翊弘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