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89民運研討會 呼籲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一連兩天,舉行了「紀念胡趙與89民運35周年國際研討會」,數十位嘉賓參與,有經歷中共歷次運動的民眾出席,並呼籲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

獨立學者、胡趙基金會副會長胡平:「一旦它(共產黨)停止了政治迫害、停止了言論治罪,這個龐大的專制機器就馬上癱瘓,就死掉了;共產專制從不吃素,它必須天天喝人血、吃人肉才能活下去。」

而時評人鄭旭光說,64事件改變了一代中國人。

《旭光時評》主持人鄭旭光:「這個64槍聲,整個改變了當代中國人的精神面貌,和他們的心理狀態。從64親歷者經歷來講,他的症狀是心理創傷了,而周圍人的89綜合症呢,是要否認自己看到的東西,首先你頭腦混亂,因為你真假不分,你開始否認真事的時候,你就失去了鑑別真相的能力。」

美國歐道明大學講座教授李少民在會上表示,中共「自我改良」是沒有出路的,而且它的經濟改革都是假的。

美國歐道明大學講座教授李少民:「它並不是真的想經濟改革呀, 它的所謂私有產權是假的,它隨時都可以拿走,馬雲你怎麼樣,說拿走就拿走,馬雲突然明白過來了,這所以他就不說話,對吧他還以爲,他真是一個獨立於共產黨的,一個億萬富翁,他那錢明天就沒了。」

專欄作家蔡慎坤也表示,現在中國經濟出現問題,是中共政府正在倒退。

獨立時評人、專欄作家蔡慎坤:「關鍵的問題呢,是現在這個在政治上的一種倒退,導致現在經濟出了大的問題,要做大做強做優國企,要回到計劃經濟的這樣一個時代,這個是最可怕的。」

有參加研討會的觀眾警示人們,胡趙就是共產黨的「犧牲品」和「炮灰」,共產黨一定要認識到它的本質,而中國的未來必須是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