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民運人士譴中共迫害 送暖新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近日,一批來自中國的民運人士洛杉磯舉辦獻愛心活動,一方面向新老移民發放生活物資,另一方面抗議中共跨國迫害。

2月17日下午,海外民運團體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舉辦活動,在洛杉磯丁胖子廣場和市中心遊民庇護所門外,派發慈善物資。現場免費派發全新的毛毯、枕頭、被子等生活用品。

中國民主黨常務副主席界立建表示,希望這些物資能為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溫暖。

中國民主黨常務副主席界立建:「到了美國一定要遵紀守法。美國是給了你一個新的家,不管你有身分沒身分,你的孩子讀書也好,各種健保福利也好,都是一視同仁的。」

界立建還提醒新舊華人移民,即使身在美國,中共的魔爪仍無處不在。

界立建:「我們跋山涉水,千辛萬苦,到達了自由美利堅,但是中共的魔爪無孔不入,無處不在。很多的社區都在為中共為虎作倀,中共海外警察局就是深入社區,繼續對你們洗腦,繼續對你們傷害的最大的劊子手。」

來自安徽阜陽,走線來美半個多月的袁學寶表示,來到美國這片土地上,只要奉公守法、肯努力,回報是成正比的,不像中共,說的話全是假的。

走線華人袁學寶:「中國共產黨是蘇聯共產黨的狗腿子,它是真真正正的境外勢力。它用欺騙謊言暴力來維持它們的政權。所以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自由,今天我不發聲,下次苦難到我身上的時候,就沒有人為我發聲。這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態度,希望大家能把這份態度傳遞下去。」

針對中共的跨國迫害,來自江蘇的王建明表示,參加上一次抗議活動之後,中共已找到他的家人。不過,他告訴美國媒體,他會繼續參加活動。

來自北京的肖亮說,親屬也受到騷擾和迫害,他感到氣憤,但也更堅定了他為自由民主發聲的信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韻、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