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民運人士齊聚南加 商討解體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近日,來自世界各國的民主運動人士齊聚在加州爾灣市,暢談如何結束中共專制。新任中國民主黨主席鄭存柱,期盼中共極權早日解體,讓中國擁有憲政民主

來自洛杉磯、紐約、加拿大、歐洲等世界各地的民主人士在爾灣聚會,暢談如何結束中共專制

新任中國民主黨總部主席鄭存柱表示,在海外能夠投票選舉,但在中國,中共不敢把選票交給老百姓。

新任中國民主黨總部主席鄭存柱:「現在說中國反腐,死亡的將軍比中國歷次戰爭中死亡的將軍人數還要多,傷亡的人數還要多,所以對他們來說,他們也是不安全的,就是每一個在高層的人都提心吊膽。」

原大陸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所謂辦腐敗案件的人,他本身就是打著辦腐敗的名義,本身就是個腐敗的焦點,本身就是個腐敗分子。包括監委也好,公檢法司系統,都有很多人在這編虛假的筆錄,做虛假的證據,非常明顯。所以說這個狀態下去,早早晚晚,這個狀態下去會有好嗎?沒有好。」

還有民運人士指出,在英國,中共是明目張膽的迫害民主人士

中國民主黨英國倫敦負責人黃華:「他們(中共警察)通過特殊渠道來到英國,到我們的黨員的門口去敲門,因為他們都有物業管理,都有錄像。他們的手伸得非常的長,就是不僅是在中國的大陸國內,它們殘酷的鎮壓這些政治異見人士,它們在國外同樣也是這樣做。」

他們表示,中國如果不依法律,而是以人治國,那麼中國人包括高官,隨時會成為這個制度的犧牲品。

休斯頓民運人士雷鴻鳴:「一個人力量很小,但是如果大家都聯合起來一起行動,我相信只有涓涓細流就形成一股洪流,大家一起來推翻中共的暴政。」

新任中國民主黨總部副主席界立建:「我們祝願中國人民早一日多一點遠離中共,等於是遠離這個邪惡,走向光明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