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運人士:中共特務從未停止滲透各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日前,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警告,中共間諜不僅是外部威脅,他們實際上就在美國,民運人士表示,中共特務不僅威脅美國,也對世界各國的進行滲透。來看報導。

對於中共遍及世界各國的滲透,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指出,當年共產黨能戰勝國民黨,主要是中共獲得秘密,知道了國民黨的所有動向。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中國(中共)為了實現間諜,它可以有苦肉計、離間計,所有的這些計謀,中國不是說怎麼戰勝敵人,而是怎麼讓敵人犯錯誤,而讓敵人犯錯誤一點就是把自己的人打進去,就是間諜。要說間諜的話,中共是登峰造極,世界上無與匹敵。」

民運人士還指出,中共從來沒有停止對美國及世界各國的滲透。其中,王軍濤認識的一位中共政法委書記曾表示,中共的特務系統已經遍及各國組織。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他就說,它們所有的組織都有我們的核心,有我們的人。也就是說,共產黨之所以能掌控局勢,幾次大難不死,是跟它們的特務系統有很大關係的。」

中國民權聯盟主席金秀紅:「我們對它們的態度是,一不害怕,我們根本不把共匪放到眼裡,它們又是什麼東西呢?它們可以5毛就可以把它們的心買去,而我們這些人是死都不怕的。」

事實上,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日前警告,中共間諜不僅是外部威脅,他們實際上就在美國。

因此,金秀紅認為,美國人必須認清,中共是一個對外擴張侵略、對內鎮壓謊言不斷的恐怖組織。對待中共,美國不能妥協,不能大意,也只有徹底推翻中共暴政,人民才能享有自由。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