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遭襲敲警鐘 美眾院加速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在伊朗攻擊以色列後,美國眾議院在週一晚以383票對11票的壓倒性優勢,通過了一份制裁伊朗和中共的法案。多位議員譴責中共,指其和伊朗和哈馬斯恐怖分子同流合污。好的主播。

該法案旨在打擊中共通過購買大量伊朗原油,以此支持伊朗政權。眾議員麥克亨利表示,週末伊朗對以色列的攻擊,更彰顯出加速制裁中共的重要性。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派翠克·麥克亨利:「去年伊朗的石油出口增加了50%,達到五年來的最高水平。其中大部分出口都流向了中國。」

議員戈特海默(Rep. Josh Gottheimer)則說,中共和伊朗是兩大邪惡軸心國,必須受到追責。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喬希·戈特海默:「『伊朗-中國能源制裁法』旨在追究兩個邪惡軸心國,即我們最大、最危險的敵人之一伊朗和中共政府,要追究他們惡行的責任,中國是伊朗最大的石油購買國,也是伊朗導彈和無人機的主要供應者。」

議員戈特海默還譴責中共,與屠殺以色列平民的哈馬斯,同流合污。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喬希·戈特海默:「中共外交官上月和哈馬斯會面,但卻絲毫未提哈馬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的野蠻襲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