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免費iPhone APP 追蹤體育賽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週三(2月21日),蘋果公司推出一款免費的新iPhone應用程序,用於追蹤體育比分,這是蘋果成為體育內容和新聞主要提供商所做的最新努力。

這款名為「Apple Sports」的應用程序可以顯示所有主要球隊和聯賽的體育比分。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的用戶可以在週三(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賽季的第一天)下載這款新APP。

CNBC報導,蘋果服務主管埃迪‧庫伊(Eddy Cue)表示,蘋果設計的應用程序快速而簡單,每天可進行多次快速檢查。他說,這款APP將從其它體育比分應用程序中脫穎而出,因為蘋果不代表任何球隊或聯盟,也沒有動力吸引用戶長時間使用。

上週接受採訪時,庫伊說:「你希望你的比分基本上是實時的,希望非常容易看到它們,沒有其它任何阻礙。這就是這款應用程序的主要目的。」

近年來,蘋果公司通過購買轉播權並轉播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和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比賽,在其新聞應用程序中添加額外的體育新聞,並在Apple TV+上播放有關金州勇士隊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等球隊的體育相關紀錄片,從而涉足體育領域。

與谷歌和亞馬遜一樣,蘋果將大型體育賽事直播視為流媒體服務的潛在支柱。

這款新應用程序不會預裝在iPhone上,但它與Apple的其它服務應用程序緊密集成,例如電視應用程序和新聞應用程序。「Apple Sports」會從這些應用程序中獲取用戶對最喜歡球隊、運動和聯賽的現有偏好,因此當第一次打開「體育」應用程序時,許多人已經看到了他們最喜歡球隊的比分。

通知和實時活動也由Apple News和Apple TV應用程序處理,包括現有功能,例如比賽開始時間通知,或用戶感興趣的比賽結束提醒等。

大多數比賽頁面都會包含特定運動的信息,例如誰進球了、哪些球員在場上或誰在一壘上。頁面還將包括實時投注賠率,但用戶可以在設置中將其關閉。

賽事頁面通常還包含Apple TV按鈕,意味著用戶可以點擊按鈕來觀看比賽直播。它適用於蘋果公司提供的體育賽事,以及連接到Apple TV應用程序的流媒體服務上的賽事,其中許多賽事仍然需要有線電視訂閱,但將越來越多地通過頂級流媒體提供。

「在理想世界中,當我觀看杜克大學的比賽時,它(APP)會說打開電視應用程序,我希望它能帶我觀看籃球比賽。」庫伊說,「這就是我們試圖做的。」

以下是蘋果表示將支持的聯賽列表:

1、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2、國家橄欖球聯盟(NFL)
3、NCAA橄欖球(NCAA Football)
4、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NBA)
5、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
6、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
7、NCAA籃球(NCAA basketball)
8、國家冰球聯盟(NHL)
9、德甲聯賽(Bundesliga)
10、西甲聯賽(LaLiga)
11、墨西哥足球甲級聯賽(Liga MX)
12、法國甲級聯賽(Ligue 1)
13、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
14、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Serie A)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