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訪民王愛英被關精神病院 折磨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4日訊】繼續關注中國的消息。福建訪民王愛英因進京上訪,被地方維穩人員截回後關進精神病院,在毒針、灌藥等摧殘下,於今年3月底過世。與她一起上訪的薛寶珠也被關精神病院,目前處於病危狀態。

福建福清市訪民王愛英,因土地糾紛,去年9月進京上訪,被龍田鎮政府派人抓回,關進福清上逕精神病院,期間受盡折磨,於近日去世。

福建訪民陳先生:「去年也是去北京,然後被抓回來,關在福清市上逕精神病院,被關了10天,也是被灌藥、打針、抽血。然後回來,整個人都變了一個樣子,到今年就去世了,昨天出殯了。還有一個叫薛寶珠的,跟她一起去的,也被關精神病院。」

據民生觀察消息,目前,薛寶珠已病危。

福清訪民余愛明曾發出消息,龍田鎮政府相關領導說,王愛英和薛寶珠死後,就輪到余愛明死。

福清訪民余愛明:「王愛英死了,29號1點30分死了。薛寶珠,聯繫不上,不敢去,也是在搶救。政府說,王愛英跟薛寶珠死了,就是輪到你的死。」

余愛明也因土地問題維權,被關精神病院。她的先生表示,余愛明目前身體很差,但不敢就醫,擔心被故意整死。

余愛明的先生:「2022年兩次抓到神經病醫院,是福清市福樂神經病醫院,就上手銬、腳鐐、抽血、灌藥、暴打。現在都萎靡不振了,原來一個強壯的人,什麼事都能幹,現在連晚上睡覺都睡不著,痛得要死,身上痛,頭痛,脊骨給打斷了兩根,搶救了好多次,病危下達了好多次。現在關鍵問題是連治都不敢治,你去治的話,像我們這邊醫院治的話,它可以通過任何手段的話,給她整死。」

余愛明的先生透露,當地至今還有一些訪民被關在精神病院,有的已被關兩三年。

余愛明的先生:「它是關到你人不行了,會出現大問題,給你放回來。你如果身體可以,就是不放。我們這邊長的話,關了兩三年的都有,現在還在裡面的還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熊斌、陳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