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進行實彈演習 應對朝鮮導彈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今年的「自由護盾韓美聯合軍演,韓國空軍實施實彈射擊訓練,模擬攔截朝鮮巡航導彈,罕見的公開了訓練場面。

KF-16戰鬥機,對准假設朝鮮的巡航導彈挑釁情況,發射了AIM-9M空對空、空對地導彈,實施實彈射擊訓練。

這次訓練是為了擊落朝鮮發射的低空巡航導彈,對遠程炮挑釁目標進行精密打擊。

今年的「自由護盾」演習,非常罕見的公開了空對空導彈實彈射擊訓練場面,被認為是警告朝鮮。平壤今年以來,已經五次發射巡航導彈。

日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軍事訓練現場參觀設施,要求軍隊加強實戰訓練和備戰。

空軍第20戰鬥飛行團121大隊大尉金基英:「通過實彈射擊訓練,我有信心在敵人挑釁時,一發必中、毫不留情的予以打擊。」

韓國國防部長在檢查韓美年度例行聯合演習現場時表示,演習期間,如果朝鮮趁機挑釁,韓方應本著「即刻、強力、徹底」的原則,採取「先斬後奏」的措施。

另外,週五(8日)在水原空軍基地,韓國F-4E幽靈等30多架空軍戰鬥機,進行代號為「大象漫步」的地面滑行演習。

最先進的F-35隱形戰鬥機低空飛行後,加入演習隊伍。

這次演習也是為了紀念守護韓國天空50多年的F-4E,今年6月退役。

第十戰鬥飛行團153大隊少校金道亨:「我會以身為F-4E飛行員的自豪感堅守大韓民國。」

韓美「自由護盾」聯合軍演,從3月4日延續到14日,旨在提高對韓半島的防禦能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