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被判无期 释出中共红二代大清洗信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近日,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前空军上将刘亚洲被判无期徒刑,但中共当局至今秘而不宣,引发热议。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最早在海外披露这个消息,我也很意外,因为我只是跟别的朋友,就是在从国内出来的朋友随便聊天,聊到这一点,后来我又找一些人,就确认了这一点。”

王军涛日前率先向大纪元披露,刘亚洲被判无期徒刑,罪名是经济和作风问题等。

王军涛:“如果清洗刘亚洲是个信号,这个信号可能下次有大规模的其他的清洗都会陆续发生,就是把刘亚洲这一类的人都要进行清洗,不是说简单说清洗刘亚洲警告其他人不要妄动。”

2023年3月,刘亚洲被指因涉及严重贪腐案,但中共至今没有任何官方通报。

王军涛:“不过从当局不想大张旗鼓宣传这事来说,那可能还真的不是一个杀一儆百的问题,因为要杀一儆百应该大张旗鼓宣传。”

王军涛认为,现任中共党魁虽然掌权,但他建立个人独裁,已经和红二代产生了矛盾,对谁都防范,担心被暗杀。

王军涛:“这样的一个统治是很容易出事的,他很容易暴毙,或者甚至什么暴病而亡,但实际上都是肯定是有背景有原因的。所以他(中共党魁)现在非常小心,他自己对自己的保护已经超过了中共历史上任何一个领导人,主要领导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