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五人行】劉亞洲被判無期 涉反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五人行,今天的聯合主持人是金石、秦鵬、扶搖、林瀾,還有我(秦悅)。五個人觀點碰撞、多元視角,帶您走進豐富的新聞世界。歡迎訂閱、點讚我們的獨立頻道。

今日焦點:「紅二代上將」劉亞洲終身監禁,涉反習政變? 新質戰鬥力 超限戰升級!「戰狼學者」李毅反了?大罵「亡黨亡軍」;可嘆中國人,有人去拜包青天 有人成了孤勇者。

包公祠變「哭牆」 大爺沿街罵共產黨

秦悅:近日,一名女子跪在河南開封包公祠嚎啕大哭的影片,走紅網絡。據報導,這名女子遭受中共法院的司法不公,財產盡失,家庭支離破碎,女子出門旅遊散心,想到包公的鐵面無私,再想到自己遭遇的司法不公,讓她禁不住大哭了一場。沒想到這則影片爆紅後,13號又有人到包公祠舉牌,痛哭喊冤。有網友嘆「包公祠成了中國的哭牆」。

同樣是社會不公,另一位許昌市的市民,就走了另一條路。這位訪民表示,自己被共產黨迫害20年,申訴毫無結果,於是他製作橫幅,把共產黨罵的狗血噴頭,比如:「共產黨黑社會集團保護傘,狗肚子裡就是怪物」等等,拉著橫幅沿街走,他表示不怕被抓被殺。

問題:

林瀾,有的去拜包青天,有的成了孤勇者,換作你是大陸訪民,你是去上香哭泣還是去上街吶喊呢?

答:我有一首打油詩,來送給中國百姓:

司法失公義,孤淚向包公。

哀聲嘆不平,青天已無蹤。

絕望生憤怒,橫幅走街中。

紅潮褪色去,中華還古風。

扶搖,假如大家都去把包公祠當哭牆,中共會關閉包公祠嗎?

秦鵬,挺擔心這位大爺的安全的,他會有什麼後果嗎?

我覺得不用替大爺再擔心,我們從紙板內容可以看出,大爺是控訴許昌一家醫院的官員。疑似因為醫療事故上訪,大爺被中共當局長達二十年迫害。其中提到「共產黨你不給我醫療事故賠償一分錢」。還遭受過共產黨的「打、砸、搶、暗害、投毒、綁架、車撞」,被禁止上訪,「不給養老錢」,「沒收身分證十八年」,最後「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浪四方、冰天雪地、饑寒交迫」,還落下「終身殘廢」。到底了,這樣的人,除非你弄死他,否則根本不可能讓他封嘴,大爺已經生死不懼了。

《道德經》:「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當越來越多的老百姓都被逼的走投無路,連死都不怕的時候,共產黨的末日也就到了。

金石,八字時間

恨不公,無語問青天

秦悅:最近,關於失蹤的中共退役上將劉亞洲,坊間又傳出了一些新的消息。稍後扶搖帶您了解。

習清洗200軍官 為新質戰鬥力?劉亞洲被判無期

扶搖: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旅美政治學者王軍濤今天和我們說,他從知情人處獲悉,中共退役上將劉亞洲已經被判了無期徒刑。

關於劉亞洲的消息,當局一直諱莫如深。

劉亞洲在2021年突然傳出失蹤消息。2023年3月24日,香港《明報》發文稱,劉亞洲「因涉嚴重經濟貪腐問題」或遭當局重判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之後,香港《星島日報》2023年4月13日的消息說,中央「軍委紀委」已經完成對劉亞洲的調查,移交司法系統辦理,軍隊正全面清除「劉亞洲有害訊息」,包括涉及劉的圖書、報紙、期刊、文章、題字、講稿等。

短短一則消息,卻可以牽出不少中共軍方的內幕和陰謀。

這和習近平持續清洗軍方,甚至是「自己人」有關係嗎?親手端了火箭軍,隨即公開表示,要發展「新質戰鬥力」,而最近金門海域又頻頻出現大陸漁民,甚至有的漁民還有「中共海軍」背景。

這一切,都是偶然嗎?

問題:

Q1,林瀾,劉亞洲是個什麼樣的人?犯了什麼錯?

Q2,大家覺得對劉的處理,是重是輕?(金石、秦悅、林瀾、秦鵬)

秦悅答: 對中共黨魁來說,站在薄熙來那邊已經是底線問題,處理得已經是輕了。黨魁應該是克制了。但是對於一個相對有影響力的太子黨來說,這樣的處理一定是讓紅二代們不滿的,再進一步要他的命可能黨魁也沒辦法這樣做。

Q3,金石,從2023年中共「兩會」後至今,中共軍隊持續被「清洗」,一直沒有消停。現任黨魁習近平2012年上台後,曾清洗「徐才厚、郭伯雄」為首的「江派人馬」,拿下近200名將領,而這次針對的卻是習近平的「自己人」?都有什麼祕辛?

Q4,秦鵬,拿下這麼多「自己人」就穩妥了嗎?黨魁最新提起的「新質戰鬥力」是指什麼?當局準備打仗了嗎?這和當前,金門海域頻現大陸漁民,有關係嗎?

Q5,秦悅,現在民間,所謂公知們「呼喊-打仗」的聲音,不絕於耳。像中共旅美大陸學者李毅,就著急了。

有網友說,李毅這次明顯是衝著黨魁習近平去的。你覺得他現在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答:什麼意思呢~是高級黑,我看他倒不是真的煽動中共和台灣開戰,他是不滿中共黨魁的統治,他視頻中提出的說詞很尖銳,說中共執政合法性蕩然無存的問題,是讓大眾去思考中共到底有過執政合法性嗎,說亡黨亡軍亡國,是期盼中共亡黨亡軍亡國吧。藉由一個問題說出自己的期盼。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新聞五人行》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