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北部迎接春天 粉紅桃花妝點平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每年春天,希臘北部的伊馬夏地區,大片平原被妝點成粉紅色花海,讓人心馳神往。

一眼望去,成片的粉紅桃花彷彿不小心走進了「桃花源」,這裡是希臘有名的桃花景點伊馬夏。

伊馬夏首府「韋里亞旅遊俱樂部」主席Gianna Pilitsidou:「隨著花期的到來,我們的桃樹開花了。我們以最好的方式慶祝春天。」

伊馬夏有數千人從事桃子種植,在日本賞櫻遊的啟發下,當地也推出桃花旅遊,進一步帶動經濟發展。

當地農民聯盟主席Anastasios Chalkidis:「(桃花開時)很多人參觀平原,新婚夫婦在桃花叢中拍照。對我們每天生活在這兒的農民來說,這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除了舉辦公開攝影比賽,當地政府也推出「自行車穿越桃花園」活動,幫助參與者從多樣視角感受桃花之美。

Imathia山地自行車Nikolas Drizis:「景色令人驚嘆,草地明亮的綠色和樹上(桃花)的粉色映入騎車者眼簾,真是完美的畫卷。」

隨著知名度漸漸打開,當地旅遊俱樂部介紹,桃花季活動的規模也在逐年擴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